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
2012-11-26 23:05

11月22日,市教育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学习会,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志华组织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全市教育系统进一步做好“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十八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和可操作性,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对于教育系统高举伟大旗帜、坚定思想信念、增强工作动力、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建德教育科学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快、细、深、广”地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创建省教育现代化市、与“公述民评”活动、与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与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等有机结合,切实提高学习贯彻活动的针对性、科学性、实效性。要紧密结合建德教育发展实际,在全面深化素质教育、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优化学校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下工夫、出成效,切实推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 李益民)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