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明年乡镇地方财政预算编制工作
2012-12-02 19:37

12月1日,我市就2013年乡镇地方财政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结合当前我市乡镇财政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针对2013年乡镇地方财政预算编制工作,我市 2013年预算编制工作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和工作重点,坚持增收节支和统筹兼顾相结合,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保证重点支出,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和“三公”经费支出;促进城乡区域统筹发展,着力构建和完善公共财政服务体系;深化乡镇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完善预算管理机制,加强预算执行管理,积极稳妥推进预算信息公开。

明年的乡镇地方财政预算编制工作,还将严格按照“量入为出、量力而行;提早预测、强化约束;健全标准、夯实基础”的原则,确保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及时、准确地完成;着力全面细致、综合平衡,将政府一般预算、基金预算、专项资金预算和政府性债务收支计划等纳入预算编制范围,各项支出的安排必须有本级财力保障,不得编制赤字预算;着力真实可靠、规范填报,按照统一的预算编制格式和规范的编制方法,按时完成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通讯员 杨涛 邵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