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城管进村入户送温暖
2013-01-17 10:08

1月15日上午,建德市城管局中层以上干部赴结对联系村——寿昌镇山峰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和“送春联,大清洁”下乡志愿服务活动。该局党员干部采取“一对一”结对的形式,共走访慰问了32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和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进村入户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访村便民服务中心前,书法家和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现场书写,把国家政策、新农村建设成果和对村民的美好祝福等蕴含在春联中,免费赠送给群众,表达对村民们良好的祝愿。

在该村的各个角落,城管执法队员们自带清扫工具,清除道路两边的生产生活垃圾,帮助农户清理打扫房前屋后的垃圾,为村民创造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受到了村民的交口称赞。

通讯员:方银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