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与工商联代表交心谈心
2013-01-20 19:14

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吕平,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新与市工商联代表一起,倾心交流,共话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负责人通报了2012年市工商联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设想。各工商联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就实体经济、产业规划、招商引资、企业融资、行政审批、政策扶持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发挥自身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工商联代表提出的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也充分体现了市工商联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体现出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