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开展燃气行业大检查
2013-01-24 15:30

要求保障春节供气、安全用气

1月24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周献锦带领工作人员走访了升力燃气管道有限公司、美亚液化气公司,要求两家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和日常管理,保障节日供气,让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升力管道燃气公司今年用户激增,原来几天时间到南京等地拉一趟气,现在每天都要到外地拉气,检查人员要求公司做好应对大雪恶劣天气的预案,储备气源,确保居民春节用气保障。

冬季是燃气使用高峰期,也是燃气事故的多发期。随着春节临近,为加强我市燃气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燃气事故发生,规范燃气供应稳定、有序,从本月15日开始,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燃气协会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一次冬季燃气安全检查,对全市燃气企业、供应站点的消防设施、钢瓶存放、持证上岗、供应保障等情况进行认真查看,仔细询问核对。

工作人员共完成了全市5家燃气企业、65家供应站点的检查,对存在较轻问题的单位,进行现场指导纠正;对有较大安全隐患的单位,发出整改通知书5份,责令限期整改。此次检查发现了一些问题和困难,掌握到了一些行业新的动态情况,有利于促进和提高今后我市燃气行业的管理水平。

(记者王庚鑫 通讯员邹国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