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2012年度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2013-01-27 10:32

 

1月25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2012年度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对2012年我市11名见义勇为人员进行表彰,授予他们“建德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并颁发了奖金予以奖励。市见义勇为理事长谢康春出席了会议。

获得2012年度“建德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的11位同志分别是方建锋、方晓英、周裕生、吕建兵、余献平、金余洪、廖开础、方裕新、黄树良、金忠华、骆卫平。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收入也不尽相同,但在危急关头,都用行动捍卫了国家、集体财产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谢康春代表市见义勇为基金对11位同志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继续为打造平安建德,维持我市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学习弘扬宣传他们的精神。(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