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个民协会走访寿昌困难户
2013-01-30 15:39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年味也浓了起来。在大家忙碌地准备年货的时候,也有些家庭正为“过年关”而发愁。1月28日,建德市个民协会会长郑子清、秘书长余菊英及寿昌分会会长赖声和、副会长徐美香一行看望了寿昌分会辖区部分家境困难的个协会员。

走访的会员有的身患重病,有的遭遇车祸,有的家庭突发变故。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打击,他们在经济上、身体上和心理上都受到重大创伤,但仍顽强地与之抗争。个民协会人员深深认识到,物质上的慰问只能略表心意,而心理上的宽慰才是最好的礼物。因此,在带去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同时,更注重带给他们以社会的温暖和政府部门的关怀。在走访中,郑子清会长与走访对象聊生活,拉家常,嘘寒问暖,并认真记录下他们的所面对的困难,要求个民协会及寿昌分会尽力帮助解决。同时,用现实的例子开解他们,给他们战胜逆境的信心,帮助他们在心理上更好地面对现实生活,用乐观的眼睛笑对逆境。

此次走访活动,共走访了寿昌分会辖区寿昌镇、大慈岩镇、航头镇三个镇的困难会员5户。通过走访,在帮助他们的同时也传递了个民协会与会员之间的鱼水情谊。(通讯员 陈泓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