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科协慰问杨村桥镇上山村低保户
2013-02-21 09:08

2月20日,天气显得还很寒冷。按照“双联系”工作会议精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姜自力一行4人来到杨村桥镇上山村,在杨村桥镇党委书记王百金等镇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低保户汪忠良,送上节日的祝福,更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

汪忠良是一位75岁的单身老人,俩女儿早已远嫁钦堂乡。其曾经向有关部门反映房子因破旧而倒塌,并申请低保户建房补助。为此,市镇两级年终为其解决了春风行动慰问款600元,并落实原拆原建和低保户建房补助事宜。

走访慰问过程中,科协和镇领导询问低保户平时的生活情况,同时,还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糕饼等慰问品,叮嘱他保重身体,有困难找镇村帮忙。

低保户由衷地感慨:“党和政府来关心和问候我,我很感动,感到很幸福。”

通讯员 张永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