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学习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3-02-22 16:29

 

正月十二,市商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董悦书记在2013年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今年全市上下将突出围绕“招商引资年、主攻项目年、作风效能年”三个主题年活动,市商务局作为招商引资的“先锋队”、“排头兵”,更是倍感责任重大。全局党员干部将在新的一年里,抓队伍、强作风、聚合力、求实效,不折不扣落实好《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争取新年新面貌、新作风,工作新成效、新突破。

章明局长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1、强化团结干事的氛围。全局党员干部必须要有一个整体意识,树立一个好的商务局形象,大家内部要团结,工作才能一条心,团结才能出战斗力,团结干事创造出舒心愉快的工作环境,工作就越容易出成效。2、强化工作任务的分解落实。对省、杭州市、本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及招商引资年10项活动的内容都要分解到各业务科室,落实任务要具体、到位、到人。3、强化考核绩效机制的运用。运用好考核绩效机制平台,强化三个考核,一是局内部对各科室招商引资工作的考核,二是科室、党员干部争先创优工作的考核,三是对各科室信息宣传工作的考核。(通讯员 龚颖)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