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信联社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3-03-17 14:28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消费知识,提升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和理解,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建德联社在全市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建德联社在市中心业务量较大的营业部设置“金融消费咨询台”,安排团员业务骨干和客户经理、网点大堂经理组成咨询团,重点宣传金融常识、理财产品及风险、银行卡防诈骗、网上银行业务、识别人民币、防假币等与消费者关系密切的热点内容。

3月14日—3月18日期间,该联社通过各网点电子屏统一滚动活动宣传口号;印制消费者关注的金融知识热点的宣传折页2万份,各类业务宣传折页2万份,在全市43个网点发放;还通过客户经理走访企业、店铺、农户分发资料,宣传反洗钱、助农取款、农信各类惠农政策、农信免费及收费项目等知识,面对面答疑解惑,心贴心了解需求,用实际行动真诚感动客户,全面扩大活动影响力,提升公众对农信的认可度。(通讯员 邵馨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