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2013-03-18 18:23

 

3月18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专门邀请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为全体机关干部和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作了题为《珍爱自我,防患未来》的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讲座从当前反腐工作的现状,从职务犯罪的概述、职务犯罪的原因、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入手,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职务犯罪对个人、家庭、单位、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讲座人员强调,预防职位犯罪要从加强学习、细算腐败代价、谨慎交友等五个方面来预防,为了将预防职务犯罪落到实处,教育局要不断加大对机关干部以及学校负责人的法制教育,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避免职务犯罪案件的发生。

据悉,市教育局也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开展多种形式的预防职务犯罪教育,进一步提高我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全市教育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新台阶。(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