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全国第十次投入产出调查工作
2013-04-02 19:26

投入产出调查是国民经济核算的基础性工作,投入产出调查为GDP核算提供了重要依据,通过投入产出调查,核算出属于中间投入和增加值的详细构成部分,提高GDP核算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行全国投入产出调查的通知》,每五年进行一次投入产出专项调查工作,2012年度投入产出调查为第十次。调查工作的时间安排:2012年8月底以前完成调查机构组建、确定调查对象、摸底调查、试点、宣传手册编印等准备工作;11月底以前完成调查工作的布置;12月底以前完成宣传发动和部分调查培训。2013年4月底前完成整个调查培训;5月底前完成基层填报、初审、上报;7月底以前省统计局完成调查资料的审核、汇总上报。2014年12月底以前完成2012年投入产出表编制,并开展总结、汇编、研究等工作。我市有20家涉及工业、教育、卫生的规上单位被国家抽中。

(通讯员 黄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