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切实做好防治禽流感工作
2013-04-12 09:33

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禽流感疫情防治,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确定的防治措施,迅速开展各项防治工作。

近日,市商务局商贸科、商贸监察大队联合召开了生猪定点屠宰企业负责人会议,对屠宰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把消毒关,各屠宰场对运输工具以及场地要严把消毒关。二是严禁各屠宰场擅自屠宰禽类。三是各企业要严格按照杭州市生猪定点屠宰场日常监管要求做好本职工作,记好台账,以确保我市“放心肉”工程顺利实施。并就下一步防治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加强生猪定点屠宰企业的日常监管,重点对我市“一厂四点”(新荣屠宰厂、梅城屠宰点、寿昌屠宰点、乾潭屠宰点、大同屠宰点)屠宰企业进行检查,维护我市生猪肉品安全。二是密切配合畜牧兽医、卫生、质检、工商等部门,共同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特别是做好生猪定点屠宰场的消毒防治工作,防止交叉感染。三是建立应急预案,采取防治措施,及时了解掌握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