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开展向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
2013-04-26 09:40

 

4月25日晚上,建德团市委和市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心系雅安,爱心微通道”向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让新安江广场上围绕着浓浓的爱意和温暖。

团员青年、在广场上活动的市民、路过募捐现场的老人、青年和孩子纷纷慷慨解囊,向捐款箱中投入自己的一片爱心。10元、20元、100元……金额有多有少,但都怀着一颗情系雅安的心。

一位捐助者告诉笔者,他是专程从寿昌赶过来的,“之前听说团委有这么个活动,就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向雅安人民献一点爱心,钱虽不多但也希望能为灾区同胞尽一份力。”

有一位小朋友,拉着父亲的手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一元硬币投入募捐箱。孩子的家长说:“这个活动非常好,孩子虽小但能通过这种形式让她们学会感恩和奉献。这一元钱是我们给她的零用钱,结果她给捐了出来。”

截至当晚八点,爱心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11585元。这批善款团市委将通过浙江省青基会全部捐给四川省青基会用于赈灾之用。同时也向灾区人民表达了建德人民的心意,希望雅安能够重新站起来,让我们一起祈祷!(通讯员 蒋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