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进镇入村走企,建德路政面对面听取执法意见
2013-05-02 16:40

为把2013年的治超、红线控制、行政许可等执法工作做得更加仔细,为群众服务工作做得更加到位,取得乡镇领导、村委和群众的更大支持,建德公路路政管理大队日前进镇沟通、走村拜访,开门纳谏,转变执法作风,进一步推进路政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

从4月8日开始,该大队领导率领法制科、寿昌冶超中队,寿昌、新安江、杨村桥路政中队负责人、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到建德李家、檀村、大同、寿昌、莲花、乾潭、三都、大洋镇和海螺、红獅、水泥厂、建德大型石矿,与各镇村和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每到一处,他们向镇、村领导送上公路宣传资料、路政人员联系卡,并与他们促膝交流、沟通,广泛尊求他们对路政工作的意见。在进村委拜访时,大同村黄书记提出了对红线控制区执法,最好不要搞“单干”,要和镇村领导先沟通,进行联合执法的要求。在拜访南浦村高书记进行沟通交流时,他说由于建德的矿山资源,水泥熟料等客观运输原因,查处难度是比较大的。对于公路沿线红线控制区内,建造房屋、围围墙等违章建筑,他说村委会积极配合路政执法工作,并做好当地群众思想工作,请当地群众不要在红线控制区内违章建筑。

到4月28日止,该大队分别与建德10个乡镇、3个村委、两家大型水泥厂及石矿领导,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他们表示大力支持路政执法,为建德路政创造一个良好的执法环境,使建德公路更加安全畅通。

(通讯员毛银根)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