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联系达成新一所希望小学的援建意向
2013-05-09 17:00

近日,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浙江农资集团等相关负责人一行专程到李家中心小学考察希望小学援建项目。

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了李家镇中心小学教学楼、操场等情况,了解了拟建小学综合楼的选址地点,详细询问了学校发展、办学规模、校舍面积、学生来源、师资现状及面临的现实困难,并就学校改扩建的规划设计、拓展学生社团文化、改善教学条件以及希望小学规范申报程序等相关事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李家中心小学校长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项目详细情况,李家镇地处建德西部,经济条件较差,小学现有的教学楼建设于90年代中期,尚未考虑到学生实验、社团文化活动等需求,因此亟需新建一幢综合楼来改善学校教学条件。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各项前期手续,需要希望小学项目给予相应的资助。

考察结束后,浙江农资集团有关人员表示,有意愿捐赠50万元援建一所希望小学,用于学校改扩建和办学条件的改善。秘书长李迪

近年来,团市委积极争取省青基会和社会力量的支持,在我市先后援建了十余所希望小学。

(通讯员 徐三凯)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