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机站送技术到杨村桥
2013-05-16 20:00

5月16日,市农业局农机站的有关专家来到杨村桥镇,为该镇及周边乡镇的农民送来了现代设施农业的应用技术。

在建德市农科开发服务公司的会议室,来自杨村桥镇及周边乡镇的设施农业种植大户参加了本次技术培训。16日上午,市农机站施成祥站长讲述了建德市设施农业发展现状及省、市有关设施农业的补助政策。下午,市水果站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童英富讲解了设施草莓高效安全生产技术,针对大棚设施栽培条件下草莓病虫害的发生规律,以草莓质量安全为前提,开展草莓大棚设施状态下的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市农机站叶建民副站长就节水农业微灌和肥水一体化技术进行了讲解。

培训会期间,学员参观了农科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的现代农业种植基地。通过参观,学员们感受到发展现代设施农业对实现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的重要性,增强了发展现代设施农业的信心。

通讯员:蒋建人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