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工作成绩显著
2013-05-17 17:11

 

从17日召开的全市离退休干部“五星三比”活动动员暨“五好”党支部建设推进会上获悉,我市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两项建设”工作成绩显著。22个离退休党支部获评2012年度杭州市“五好”离退休党支部,位居杭州地区县(市)前列。

据了解,2010年以来,我市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广泛开展了以“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组织设置好、活动开展好、群众反映好”为标准的“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通过三年努力,我市4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已有32个成功创建为杭州市“五好”离退休党支部,涌现出一大批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的先进集体。除此之外,我市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载体不断丰富,去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开展了包涵学习、关爱、帮困、健康、和谐为主要内容的“五星”离退休干部评选活动,评选并产生了55名首届建德市“五星”离退休干部,在离退休干部中掀起比幸福、比健康、比奉献的热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在推进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和把握离退休老干部“两项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五星三比”活动和“五好”党支部建设两大载体,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做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2年度杭州市“五好”离退休党支部。(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