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地税局为代办员“充电”提升服务企业能力
2013-05-27 16:06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三大主题年活动号召,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发挥优势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市地税局以代办服务为抓手 ,通过代办员业务培训,切实加快涉税事项办理“提速增效”,转变作风提效能,优化我市投资软环境。

近日,市地税局借助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代办员业务培训班这一平台,在市委党校为代办员开展了税收知识辅导。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存量土地、厂房盘活中涉及房产证和土地证过户时所涉及税费的业务知识。培训中,分发税收知识小册子200余本。全市共40余名投资项目审批代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项目、服务企业,2013年,市地税局打好“亲民”、“帮扶”、“管理”三张牌,走访重点税源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瓶颈,积极开展税源调研工作;积极落实各项结构性减税政策,简化办税流程,建立中小微企业优惠备案、“个转企”绿色通道,及时为中小企业“税法优惠速递”;落实企业融资服务,加大应急调头力度,对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进行重点扶持;实施应用办税服务厅综合管理系统管理平台,加强窗口管理,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通讯员 邵菁 林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