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
2013-06-04 17:39

廉政文化进工地项目从11个扩大到20个

去年,市住建局在承建全市造价1000万元以上和局实施造价500万元以上的11个在建项目中开展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推进以企业文化为载体的建筑企业和项目工地廉政文化建设,为打造“优质、安全、高效、廉洁”工程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年,市住建局决定将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项目从去年11个扩大到20个,包括2012年已开展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今年仍在建的9个项目和今年造价在1000万元以上的公建、民建11个项目。今年年底将按照新的考核标准,实行百分制和附加分相结合的方式,对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验收考核,综合得分96分及以上的为优秀,90分(含)至95分为达标,达不到90分的作为企业的不良行为记录在案,考核结果向社会公布。目前,已发出《关于深化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的通知》,并专门召开动员会进行部署。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