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国税赠送小书签,传递税收情
2013-06-07 13:23

 

“您好,这是给您的书签!”5月30日一早,到建德市国家税务局办税大厅办税的秦先生就收到了税务干部送上的一套设计精美的书签。

据悉,建德国税自第2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始至今,到大厅办税的纳税人会都收到这套特别印制的书签。每套书签共十份,书签的一面印有建德“葫芦飞瀑”、“双塔凌云”、“白沙奇雾”等十大著名山水景点,另一面印制“税收连着你我他,诚信纳税靠大家”等通俗易懂的税收宣传口号,以及税法基础知识。

“在大厅门口看到办税出来的人手中拿着书签仔细翻看的时候,我觉得很好奇,办完税后也收到了这样的书签觉得特别惊喜。平时看书的时候可以用,还可以分给儿子一起用,比以前发的宣传小册子实用多了!”刚收到书签的秦先生笑着说。

据了解,建德国税不仅将在办税大厅将书签赠送给纳税人,同时也赠予学校和图书馆。受到学生和读者的喜爱,将家乡的美景夹在书中,学习到基本的税收知识。

建德市新安江国税办税大厅工作人员介绍说,通过传递书签,既呈现了新安江秀美山水,又起到了传递税收知识的作用,拉近了国税干部与纳税人的距离,提高了纳税人的满意度,传递浓浓的税收情。(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沈玲芬)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