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部门企业联手爱心助考
2013-06-07 17:33

 

免费提供考试用品、常用药品、助考车辆

6月7日开始,为期三天的2013年高考拉开帷幕。高考期间,市城市管理局联系昌炎汽车公司,在全市各高考考点门口设立了“城管考场服务点”,为考生免费提供考试用品、常用药品和助考车辆,共同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6月7日,记者在新安江中学考点看到,学校大门口的“城管考场服务点”放置了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等考试用品以及风油精、人丹、藿香正气水、藿香正气丸、保济丸等防暑药、肠胃药以及瓶装饮用水、扇子、餐巾纸等防暑用品,不时有经过的考生和家长前来领取。

新安江中学“城管考场服务点”是市城市管理局江滨中队与昌炎汽车公司联合设立的,江滨中队同时在该考点周边还设置综合执法助考车一辆,为遇到困难或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助考应急服务。同时,江滨中队还安排执法队员加大在考点周边的巡查力度,杜绝占道经营、环境噪音等违法行为,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据悉,除新安江中学考点外,在严中新校区、严中梅城校区和寿昌中学考点,市城市管理局洋溪中队、梅城中队和寿昌中队与昌炎汽车公司,也分别设立了“城管考场服务点”,为考生们保驾护航。(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贾建芬)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