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异地维权获企业赠锦旗致谢
2013-06-25 15:13

近日,建德市航川建材厂负责人、个协寿昌分会理事周土洪将一面“主持正义、维权护法”的锦旗送至建德工商分局,以感谢工商分局及市个民协会真心助企、真力维权。

2012年5月,建德市航川建材厂负责人周土洪在向位于张家港市保税区的一位徐姓客户催要2.8万元货款时,遭到无理拒绝。因对方远在外省,人生地远,航川建材厂催要货款工作一时陷入困境。

今年5月,建德市个民协会在走访会员工作中了解到了这一情况,立即主动帮助航川建材厂联系张家港市相关部门,维护会员权益。经进一步核实,张家港市保税区的徐老板因做生意利润下滑,自恃生产厂家远在外省,便动起了拖欠货款的歪脑筋,拒不配合,百般辩解。为此,建德分局和市个民协会领导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克服畏难情绪,多次与张家港市保税区个民协会等兄弟单位和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努力做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最终,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当事人同意及时结清剩余的2.8万元货款。据航川建材厂负责人周土洪介绍,当事人所欠货款现已全部结清,他真心感谢工商分局和市个民协会的大力帮助,为企业挽回了损失。

(通讯员 毕晨)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