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做好反腐倡廉工作
2013-06-25 19:54

6月25日上午,交通运输局和建德港航处全体机关人员及基层站所约50多人,冒着炎炎酷暑来到建德市看守所廉政教育警示基地,集体接受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在看守所内的建德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廉政文化长廊”、“廉政教育警示厅”等廉政教育活动场所。展厅里,即使室温不断攀升,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也都专心致志地聆听着讲解员的解说。一幅幅醒目的宣传标语发人深省,一件件鲜活的案例令人震撼。参观完展厅和文化长廊,随后观看了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视频和图片生动形象地展现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部分腐败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央、省、市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决心和力度。

结束时,局领导对大家说:今天之所以选择在廉政教育基地组织这样的廉政教育,就是让大家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通过这种方式使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强化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做好反腐倡廉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张京波 徐竹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