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暑期,把快乐让给孩子
2013-06-27 19:50

近日,市老年体协快乐舞步健身操分会讨论决定:从7月1日开始至8月30日,在新安江广场跳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的队伍将另寻场地锻炼身体,把广场让给放暑假在家的孩子们活动。

从去年10月开始,在新安江广场上,几乎每天傍晚(下雨天之外)都有几百人在做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上有八十多岁的老人,下有跚跚学步的宝宝,热闹非凡,但由于人员不断增多,广场的活动场地就显得不够宽敞。眼下暑期即将来临,吃过晚饭,很多家长都喜欢带着孩子到新安江广场走走,开展一些健身活动,为了让暑期孩子们有一个快乐的暑假,市老年体协快乐舞步健身操分会做出了上述决定,等孩子们上学了,也就是9月1日以后,跳操队伍又将恢复在新安江广场锻炼身体。

 (通讯员 万爱英)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