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放射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2013-11-10 19:36

2013年11月6日下午两点,我市卫生局放射质控中心在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楼十楼举办了“市放射质控中心第三届放射岗位技术比武”大赛,市卫生局医政科长郎有成亲临现场并发表讲话鼓励参赛选手。此次活动由市质控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锡林主持。

比武活动由理论测试和读片两部分组成,理论测试题以是非题和单选题为主,市级医院读片为胸部CT和腹部CT各一份,市级专科医院、乡镇医院为两份胸片。市级医院选派的是40岁以下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放射诊断人员,市级专科医院、乡镇卫生院选派的是放射专职人员,全市市级医院、乡镇卫生院共有20名放射医师参加。市放射质控中心组成员采取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并从高到低对市级综合性医院、市级专科医院和乡镇卫生院各设一、二、三等奖。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后,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放射科“姚卫宏”医师喜获本次比武大赛市级医院“一等奖”,并列第一的有建德市中医院叶建刚医师,第三名是新安江电力医院易建红医师。市级专科及乡镇卫生院一、二、三等奖分别是:更楼卫生院邵立雄医师、市四院诸葛泉医师、梅城卫生院许春华医师。

本次比武活动为放射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

王慧丹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