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传达学习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2013-11-11 15:11

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政协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讲话。

吴铁民指出,要通过学习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六大功能新认识的高度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要从有为有位、都是一线的新要求的高度,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敢担当、重实干、有作为的能力。

吴铁民强调,要把政协工作自觉放到全局工作中谋划和推进,树立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追求一线作为,与党委政府同心协力、同振共鸣,履行好自身职能,真正做到前、冲在前、想在前,充分发挥协商机构功能、监督机构功能、咨政机构功能、民意机构功能、统战机构功能、群众工作机构的功能,为打造美丽江城、建设幸福建德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