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推出的户外广告联席审批制度
2013-11-25 16:22

市城管局推出的户外广告联席审批制度,有效地简化了企业、个人的办事程序,缩短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

以往户外广告设置审批过程中,企业、个人为此要来回跑多个相关部门,市城市管理局从今年5月份起对户外广告设置申报项目建立了由住建、交通、工商、交警、传媒中心、街道办等相关部门参加的联席会议进行集中研究讨论的审批制度。户外广告联席制度实行以来,已经召开两次专题会议,对十几个户外广告设置申报项目进行了集中审批。

在联席会议上,所有相关管理部门针对户外广告设置的规范性、合理性、美观性、科学性进行了认真仔细分析,并逐项讨论形成统一意见,真正简化了办事程序,缩短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有利于推进户外广告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从而真正实现“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一窗口”进出,通过联席会议形式,将申报项目进行意见明确,一次性向申报单位给予解答,简化了程序,体现了户外广告审批的高效、便捷,是部门服务企业、优化发展环境的创新之举。(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郑翠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