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商品交流会,谨防假冒伪劣货品
2013-11-25 16:37

入冬以来,农村各类商品交流会频繁登场,工商人员提醒市民提高识假防假意识,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日前一年一度的乾潭“万乐节”盛会空前,各类商家齐聚,消费人流涌动,也伴随着消费争议的产生,乾潭工商出动人员,尽全力保障群众消费权益,规范经营者经营行为,促进公平公正交易。

乾潭“万乐节”期间,工商等部门在交流会入口处的联合执勤点开展值守,工商部门向群众发放节日消费、新型消费、大件商品消费等各类教育宣传册,传达消费知识,提醒大家:各乡镇交流会期间商家、商品质量良莠不齐,不乏违法者钻空子,大家要提高防诈骗意识,注意消费陷阱,并根据自身需求购买物品,进行合理消费,对商家及商品如有疑问可随时向工商人员咨询。

乾潭工商在交流会场地内开展经常性巡查,要求商家在售卖“瑕疵”商品时须向消费者说明,不合格商品一经发现,即责令商家停止售卖。交流会上交易频繁,消费纠纷时有发生,投诉点主要集中在“有奖销售”及产品质量两个方面,工商部门收到投诉后迅速指派干部处理,交流会期间共处理消费争议十余起,有效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消费者好评。(通讯员 李顺娟 刘艳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