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医卫组专题调研妇保院工作
2013-12-02 18:01

近日,市政协医卫组组织委员视察了建德市妇幼保健院的迁建工程,并专题调研了妇保院的发展问题。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学联委主任沈伟娣等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委员们视察妇保院迁建工程后,集中到妇保院会议室,听取了院领导对妇保院迁建工程及妇保院发展前景的工作汇报。建德市妇保院新医院建设预计于2015年6月份交付使用,设计床位为200张。从目前20张床位扩大到200张床位,在人才储备、设备投入、资源整合、医院管理等方面,都面临着很多问题和困难。针对妇保院发展问题,委员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认为,市妇幼保健院要往二甲医院这个目标看齐,紧抓十八大三中全会 “双独可以生二胎”的机遇,提高对危重病人抢救水平,加强学科建设与学科带头人的培养,促进建德市妇幼保健事业兴旺发展。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在分析了当前我市医疗机构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基础上,提出政协委员们要为妇保院积极献计献策,要为妇保院发展面临的困境要积极向社会呼吁,市妇保院要在人才储备、设备配备、学科建设等方面下大功夫,朝着既定目标分步实施,为保障全市妇女儿童健康尽职尽力。(通讯员 邵秀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