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阳市数字城管赴我市数字城管学习交流
2013-12-11 13:07

12月10日上午,富阳市城市管理局、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市政园林管理局、巾帼西力采集公司一行9人赴我市考察数字城管运行工作,我市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城建城管110服务中心、杭州市越秀科技采集公司人员陪同接待。市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数字城管的建设、运行情况及考核、管理等特色做法,并现场播放了数字城管宣传片。

考察组初步了解了我市数字城管的工作模式,对我市数字城管通过几年摸索总结出的一套运行、考核方式表示非常赞同。对于部件问题的采集与处置,我市数字城管本着应采尽采的原则,市住建局作为部件处置的主要单位也一贯对数字城管交办问题高度重视,采取局领导亲自抓,业务骨干具体抓,各部门各负其责,在人财物上给予重点保障的工作机制,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考察组对我市数字城管问题交办得力、部门配合默契、推诿扯皮较少等方面表示值得学习。

最后,双方就数字城管建设、运行和在未来城市管理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再次肯定了数字城管在“大城管”城市格局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通过双方的探讨,集思广益、相互取经,共同促进数字城管工作的长足发展。(通讯员 范铁锋 王建鸿)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