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地税局“送政策” 助力引企促转型
2013-12-26 08:49

一是大力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公开备案、申报事项的办理条件、申报材料、办理程序以及办理时限等内容,帮助企业了解税收政策、掌握税收政策,全年办税服务窗口共发放《办税指南》等资料达2000余份,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破解企业发展中的难题。

二是优化服务送政策。梳一是加大宣传送政策。市地税局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厅公告栏、电子显示屏等理、整合财税扶持企业相关政策、企业招商并购及重组过程中的相关税费政策,编印宣传小册子,开展“送政策”服务。结合税法宣传活动、进村入企、税源调查等项工作,制作企业重组业务税收政策、新办纳税人办税指南、股权转让涉税事项提示单等各类册子向纳税人发放,全年共发放税收政策宣传手册6,000余册,确保了税收优惠政策的贯彻落实。

三是培训辅导送政策。由业务骨干专人负责企业并购重组相关涉税政策收集、整理、汇编,分税种对并购重组业务进行分析,重点对并购重组业务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讲解,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培训工作,全年共面向纳税人举办各类涉税培训班17期,培训企业财务人员和各类纳税人1000余人次,通过税收政策培训辅导,帮助纳税人改进了财务管理,加强了会计核算,使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及时享受到了税收优惠政策。

(通讯员 鲁俊)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