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个协分会走访困难户 真情暖人心
2014-01-19 16:55

1月16日,建德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梅城分会走访了辖区内12户困难个体户,为他们送去了温暖,解决了他们生活上的困难,把协会的关爱和慰问金一同送到了困难户手上。

在大洋镇三河村的王水土家中,分会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子女的上学情况。王水土一家经营着小食杂店,但在去年王水土因故失去了一条腿,家里顿时缺少了支柱,陷入了困境。分会人员鼓励他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信心,更要注意保重身体。当把米、油和慰问金交到了王水土的手上时,王水土的妻子激动的说:非常感谢梅城个协分会的关心和慰问!

在梅城分会新春送温暖活动持续的10几个年头里,像王水土这样接受过帮助的人很多很多,梅城分会会长叶立钢表示,分会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户,坚定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为分会会员办好事、办实事。(通讯员 郑爽)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