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4-01-22 13:39

日前,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暨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成员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渠道畅通、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推动我市改革创新事业不断发展凝心聚力。一是认真学习报告,深刻领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戴建平书记工作报告和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的决定,提振精气神,深化三个年,奋力干事业,打造升级版,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理清全年思路,明晰工作重点。要进一步理清2014年思路,明晰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着力促进“五大关系”和谐,努力推进全市统一战线全面协调发展。三是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当前工作。当前要着重做好侨情调查工作,抓住春节期间海外智力回归时机,做好招商引资引智引项目的基础性工作;要深入开展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大检查,推进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四是深化效能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实事的氛围。部署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引导统战成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更好地发挥优势和作用。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