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四举措助推非公经济有序发展
2014-01-22 13:41

2013年,市委统战部紧紧围绕当前统战工作重点,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扎实推进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助推我市非公经济有序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加强团结,做好政治引导。以协助杭州市开展第五届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等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投身参政议政、光彩事业、扶贫济困等活动,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二是加大培训,提高综合素质。以专题论坛、集中培训、以会代训等形式,加强对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教育培训;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促进非公经济人士综合素质提高。三是优化服务,帮助排忧解难。开展统一战线“基层走亲、服务民企”活动,走访企业50余家,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深化“法律服务进民企”活动,赠送《中小企业法律风险防范60条》800余册,为32家企业开展“法律体检”。四是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合作。积极搭建招商引资、银企对接等平台,助力国大阳光家居项目以及建铜集团招商,大慈岩商会牵线引入莲子酒加工等项目3个;建立小微企业互助资金,由市商会为资金管理人,发放贷款6000余万元。(通讯员 龚志坚)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