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信访局三措并举强化节前信访维稳工作。
2014-01-29 20:00

一是多方合力,落实联合接访机制。由市联席会议统一协调、统一领导。构建“一站式接待、一条龙办理、一揽子解决”的工作模式,坚持定期召开信访联席会议,对信访态势进行分析研究,确定信访工作重点并制定相关的工作预案,形成调处合力。

二是多项预警, 健全信息互动平台。进一步完善非正常上访信息的发现、核实和报送机制,实现信息联通、资源共享,提高准确性和时效性,确保渠道畅通、反映快捷。对重复非正常上访人员,纳入公安的重点对象管理系统,及时掌握动态和报送信息。

三是多措并举,落实矛盾化解责任。针对2013年信访领域反应出来的矛盾纠纷进行分析研判,结合2014年我市重点推进的各项工作,深入排查社会各类矛盾,加强社会保障、征地拆迁、涉军群体、欠薪群体、企退人员等重点信访人员的矛盾化解与管控工作。做到案案有人管、件件有人办、事事有着落,最大限度地实现“案结事了”。临近春节一个月,已帮助调处农民工集体上访讨薪20多批次,700余人次。(通讯员 徐飞)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