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资源市场节后开门红
2014-02-07 18:35

2月7日是马年新春的第一个工作日,春节的喜庆热度还未散去,求职者、用人单位就纷纷涌向人力资源市场,这使我市人力资源市场迎来了马年的“开门红”。

春节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利用今日建德、公交视频、电视广告、杭州市人力资源信息网、各基层人力社保服务室等多种方式全方位的进行宣传,为今年新春后的企业招聘和劳动者求职工作做足了准备。今天上午9时以后,招聘大厅的求职人员逐渐多了起来。各职介所以及电子大屏幕前站满了求职者,许多人仔细地看着屏幕,记录下相关的用工信息。用工单位也为新年的开工做足准备,一些企业单位来到窗口前或通过电话咨询近期的招聘会活动,同时也希望及时地把招聘信息发布出去,尽早地“抓住”求职者。在市场的招聘摊位上,也有个别企业与求职者当场进行了洽谈。

据统计,2月7日进入人力资源市场的求职者有600余人次,进行求职登记的有100余人次,推荐就业的有40余人次。(通讯员 黄宏忠)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