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求真务实抓作风 绘就发展新蓝图
2014-02-10 19:08

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第一时间召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提出2014年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全速抓落实,以高度的使命意识、无谓勇气和务实作风,苦干实干,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厚望,努力绘就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发展的新蓝图。

2014年,建德高新产业园管委会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固定资产投资力争完成10亿元,招商引资完成6亿元以上,平整土地1000亩,完成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污水厂配套工程、电镀生态园废水处理工程、马目至下河6公里污水干管及提升泵站工程等4个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完成新胜路和丰和路建设。

为确保实现上述目标,产业园管委会将以转变工作作风为抓手,做到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将全部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按月将所有目标任务进行分解、细化,明确每项任务的工作内容、目标目的、时间进度、工作措施、责任科室及责任领导等,坚持每月盘点、进度上墙,做到每月工作有目标、每人肩上有担子。

与此同时,加大考核督查力度,强化工作执行力。要改进考核体系,完善考核方法,加大考核力度,奖勤罚懒。对任务完成达不到进度要求的进行提醒预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推进。加强执行力建设,充分调动全体干部积极性,变被动做为主动谋,变领导布置为自己计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