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税局:作风建设抓落实 持之以恒求发展
2014-02-11 11:01

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结束后,建德市财税局党委迅速组织召开系统内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大会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从四方面着手狠抓作风建设,为2014年财税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要正视财税面临的严峻形势,紧紧围绕“培植财源,振兴财政”的工作主题,上下一心思财源,齐心协力抓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财税事业中去。

二是认真对照,抓好整改,落到实处。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立行立改,优化、精简行政审批流程,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五水共治”作为衡量作风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准,以人民满意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三是创新举措,围绕目标,加快发展。顺应财税改革时代要求,加大税源培育和招商引税,适时推出“三位一体”改革,提高财政资金利用绩效,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干部业务素质,全力以赴推进财税部门各项改革。

四是路线教育,一以贯之,争创优先。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积极组织开展“领导进基层、党员进社区、服务进企业”等系列活动,建立基层联系点制度,开展支持浙商创业创新、推进“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活动,广泛发动群众提意见、讲问题、谋思路,切实增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财税工作良性发展。

(通讯员 徐佳丽)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