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疾控中心开展人感染H7N9禽流感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
2014-02-17 15:15

近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在新安江街道的溪头社区、叶家社区、岭后社区、明珠社区等4个社区开展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健康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相关宣传资料,并对相关预防知识进行了提醒、解释。活动中,共悬挂“科学防控H7N9:个人讲卫生、居家保健康”主题横幅3条,展出展板共4块,现场接受咨询400余人次,向4个社区的社区居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共计3类1150余份。

近期,该中心还通过公交车载广告、大型电子屏、手机短信等广泛宣传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随着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宣传活动的持续开展,我市广大居民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自我防护能力也得到了加强。(通讯员 邵之芝)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