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2014-02-27 11:09

2月26日晚,建德团市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部署团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教职工以及服务对象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督导。

会议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结合团市委实际,主要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确保团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在落实好市委要求的规定动作的同时,团市委要突出特色,完成好自选动作。开展“下基层、接地气、办实事——我做基层团支书”活动,分批组织团干部下基层兼任基层团支部书记,通过走进青年、了解青年、服务青年,切实掌握青年所盼所需;根据市委“千民干部组团破难、万名党员入户联亲”大行动的要求,结合非公企业团建和双网互动团建工作,开展“做青年友 圆青春梦”主题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联系4个双网互动团建点,了解基层团组织现状,每位机关党员联系10名不同层面的基层团员青年,通过深入基层、联系青年、融入青年,切实助力实现青年的“青春梦”;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团市委率先垂范,引领全市团员青年投身 “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建设,切实服务建德创业再出发。

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对团市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要求。(通讯员 洪啸)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