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2-28 09:14

2月26日,市经信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杭州市和建德市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会议精神,全局机关干部、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乡镇(街道)分管工业领导代表和工业企业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并讲话。

市经信局提出,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狠抓项目推进、“五水共治”、“四换三名”、节能降耗等重点工作高度起来,积极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切实利益诉求。紧紧围绕“有效”下功夫,抓住项目“牛鼻子”,持之以恒抓投资,齐心协力抓项目,雷厉风行抓推进。狠抓项目前期,狠抓重大项目,狠抓要素保障,狠抓督察考核,落实“大领办”、“大协调”、“大会战”、“大督查”工作机制,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经信工作的核心在基层,落脚点在企业。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市经信局将以“爱岗敬业强责任,专心致志抓落实”为主题,开展“组团破难、如户解忧”行动,大力推进项目攻坚破难。实施“3+15”联系制度,做到每位局班子成员重点联系3个乡镇(街道)、重点联系15家企业;实施“一线干部每周进企业”制度,全市364家规上企业、40家“小升规”培育企业,做到一家不遗漏,家家都服务,摸情况、听意见顺情绪、解疙瘩,理思路、破难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一批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经信局力求达到的目标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局党员中开展,抓住反对“四风”这个重点,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切实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使党员干部思想更加提高,作风更加过硬,工作更加务实,群众关系更加密切。(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叶智)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