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积金中心 推动教育实践接地气有实效
2014-03-03 15:08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公积金中心结合住房公积金管理及服务工作实际,提出了开展“二四六”系列实践特色活动,进一步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促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即开展“走百企,访百户”的“双百”活动。按照市委提出的开展“千名干部组团破难、万名党员入户解忧”大行动的要求,领导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到相关企业、社区走访慰问,开展问卷调查、征求意见,撰写民情日记,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提高党员干部与群众沟通和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以“实干清廉转作风,提效惠民促发展”为主题,深化拓展“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四服务”活动。重点是深化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限高保低,简化提取和贷款审批流程,开通12329统一客服热线,办理公积金联名卡实施集中支付,改进公积金信息系统,改善服务大厅服务设施及办事环境,规范业务操作流程防范资金风险,加强政策宣传和住房公积金协管员及中心工作人员培训,提升服务水平等,加强办事窗口和网上业务平台建设,开展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创建窗口服务品牌,提高办事效能。

“六”:围绕提升中心党员干部服务能力及优化工作作风,开展以“治庸、治懒、治散、治空、治玩、治奢”的“六治”专项治理活动,聚焦“四风”,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达到治庸增能力,治懒提效能,治散聚合力,治空求务实,治玩促实干,治奢促廉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讯员 叶雪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