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积极部署屠宰领域食品安全百日严打工作
2014-03-07 15:05

为配合我市开展食品安全百日严打专项行动,市商务局商贸监察大队积极部署全市屠宰领域严打行动有关工作。通过摸底和调查,制定了新一轮治理生猪私屠滥宰的严打方案,以保障肉品供应和产品质量安全,确保全市人民吃上“放心肉”。

按照强宣传、重监管、严打击的要求,市商贸监察大队严打整治重点一是整治入市销售的鲜肉产品。排查整治全市各大市场制售注水肉、病死猪肉、不合格猪肉等行为,彻底杜绝非法肉品交易。二是整治私屠滥宰生猪行为。以曾经发生私屠行为的经营户为重点对象,以城乡结合部及四大中心镇为重点区域,着重排查整治未经定点屠宰场(点)屠宰的生猪产品用于入市行为。三是整治生猪屠宰场(点)的违法行为。以我市一场四点生猪屠宰企业为重点对象,以各企业落实生猪进出仓、违禁药品检测、肉品出厂检验、保洁制度等为重点内容,结合“五水共治”要求,着重排查整治是否按要求将废弃物、废水等进行无害化处理。(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