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路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12 16:40

3月11日下午,建德市公路管理段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大会,公路系统8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罗志光,人事科长陈春良出席会议。段党总支副书记施晓晴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活动的实施方案。段党总支书记、段长吴红忠进行动员讲话。

动员会要求:

一、公路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二、反对“四风”做到联系实际,认真分析“四风”问题所在,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三、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本年度公路系统工作目标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抓好工程建设、抓好路政执法;抓好隐患治理、抓好品质公路的打造、抓好基层满意站所创建,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四、加强宣传教育。及时宣传公路系统活动进展情况、做法和经验,先进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最后,罗志光同志做了发言。他要求公路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扎扎实实完成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强调了作风建设问题,对于上下班时间、公车管理、公务接待、廉洁自律、服务态度、生活作风等问题,做了一系列要求。

(通讯员 毛银根 姜瑞宇)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