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四学四查”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21 13:03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市城管局以打造“贴心城管”为目标,以“四学四查”为重点,做到学习先一步,认识深一层,行动先一着,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收到实效。

学理论,查找信念上差距,补精神之钙。以支部为单位,重点学习习近平、夏宝龙、龚正、戴建平关于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和《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编》、《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读本,做到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3天,集中讨论不少于6次,确保学习全覆盖、活动无盲点。

学业务,查找工作上差距,当业务能手。以队员为主体,实施“一季一书一课”读书学习模式、“面对面”业务考核模式、“师徒帮带”能力提升模式、“每月论谈”案例分析模式、“五比五看”竞争激励模式、“集中轮训”集体充电模式,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水平。

学典型,查找作风上差距,做三严三实表率。以楷模为榜样,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以杨善洲为镜做好事做好官做好人,以兰辉为镜把人民群众时刻装在心上,以龚全珍为镜永葆本色一心为民,以身边典型85后队员刘锴和俞敏翔、环卫工人孙锐为镜爱岗敬业奉献,做三严三实表率,以良好作风树城管形象。

学倾听,查找服务上差距,让群众满意。以党小组为单元,按照“走访不漏户、户户见干部”要求,结合“贴心城管”十贴近服务,参加所在乡镇(街道)“驻乡进村访户”活动,深入社区、农村、学校、企业虚心征求意见建议,用心查找服务差距,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努力提升群众满意率。(通讯员 赵华锋)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