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货车上坡抛锚 城管上前相助
2014-03-27 21:48

“真是感谢你们呀,如果不是你们出手相助,那我就麻烦了。”来洋溪社区参加春季交流会摊贩张大姐这样对城管的小伙子们说。

近日,来自兰溪的张女士开着货车行至洋溪街道望江桥附近上坡时突然抛锚了,上下不得,车辆极易造成下滑事故。危急之下,正在附近巡查的洋溪城管小伙子们见此情形后,不由分说一齐冲上前去身体筑成了一道“隔离墙”,并合力将车推到平地上。排除险情后,还立即帮忙联系了一家汽车修理公司,焦急万分的张女士,此时终于舒了一口气。她一个劲地对小伙子们说:“谢谢,谢谢,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遇到这样的事情可急坏了,幸亏遇见了你们,这么出力帮我。”队员们擦着满头大汗,不好意思地摆着手:“谢什么,这是我们份内的事情,也是大家看见了都会伸手推一把的小事。”

的确,群众有困难,及时伸手相助,这样的小事对于洋溪城管年轻的小伙子们来说每天都会发生。正是有了日常工作中这一件件、一桩桩微不足道的小事,解群众之忧、帮群众所急,才一步步拉进了洋溪城管小伙子们与群众间的距离,也赢得了群众对他们的好评。

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