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保障到位:43处违建14000余平方米实现零抗拆
2014-04-03 11:23

 

 4月2日早上8点到下午4点,短短八个小时,杨村桥镇共拆除违建43处,面积逾14000平方,整个拆违过程“风平浪静”,实现零抗拆,创造了杨村桥镇拆违“飓风”速度。

创造拆违“飓风”速度的背后离不开建德城管坚强有力的保障和耐心细致的工作。从逐户摸底排查到上门一对一做工作,从“拆”字上墙到制定处置预案,从腾空房屋到现场保障,市城管局的城管队员们始终以深化“三改一拆”、创“无违建市”目标为己任,放弃双休加班加点,顶着风雨雷电,活跃在杨村桥镇以及 全市每一个拆违一线,用耐心、信心和决心全力完成拆违宣传、组织和保障任务。

据初步统计,2014年1月至今,市城管局自行组织和协助乡镇(街道)强拆108余次,出动城管警力近2000人次,拆除违法建筑1182处约28万平方米。其中强拆628处约14万平方米,助拆207处约6万平方米,自拆298处约7万平方米,实现“即查即拆”29处约4700平方米,拆除党员户违建20处6266平方米。(通讯员 罗剑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