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深入开展“三思三增”大讨论
2014-04-09 10:36

2014年4月4日,按照我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市经信局中层以上干部在局会议室开展了“三思三增”大讨论活动。活动围绕“三思三增”主题,通过查找自身与上级要求、先进标尺和群众期望的距离,反思在能力、作风、服务等多方面的问题,不断增强责任心、主动性和自觉性,提升执行力、创新力和亲和力。

讨论会上,市经信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分别就自身情况及涉及的相关工作开展了深刻的“三思三增”讨论。“学习积极性及热情度不高”、“沉下身子走进企业的时间不够”、“在工作中的主动性及创新能力不足”、“工作的能力及协调性方面仍显不足”等等问题,都在讨论会中被一一提出及反思。审批中心经信窗口的一位干部指出:“礼仪与态度对工作,尤其是窗口工作具有极大的影响力。许多时候工作得很辛苦,但在对待群众的礼仪与态度上有不妥之处,往往会造成事倍功半的效果,群众的印象也将大打折扣。”

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来生指出,“三思三增”学习讨论是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其目的是通过开展学习讨论,反思不足,提高认识,联系群众,牢固树立起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观。通过这次讨论,有利于干部职工理清思路、明确差距,进一步增强意识、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建德工业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

(通讯员 叶智)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