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积水改造 推进“五水共治”
2014-04-28 10:38

 

 市住建局加快实施新安江城区易积水点改造

 雨天道路积不积水是老百姓比较关心的话题。新安江城区由于特殊的地形地貌关系,客观上形成了一些低洼地段,这些低洼地段雨天容易积水,比如东入城口、南入城口、司法局门口等,给老百姓生活带来不便。近些年,市住建局对这些低洼积水路段陆续进行了改造,积水情况得到改善。今年以来,该局结合“五水共治”工作,自加压力,加大了新安江城区积水点改造力度,把改积水、排涝水当作重点工作来抓。

 该局在完成积水点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制定了具体的改造计划和方案,准备通过管道改造、管网疏通、砌筑明沟、增加雨水箅等形式,对各积水点进行全面的改造提升。目前司法局门口、严州大道立交桥等地段的积水改造已经开始,其他积水点改造工作将逐步展开实施,计划5月底前全面完成。(通讯员 毛成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